通知公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标信息 >> 正文

阎良校区西南角临建房拆除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名称: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西南角临建房拆除施工

二、招标单位:西安航空学院

三、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招标内容: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西南角临建房为砖混结构,二层,建筑面积约2200平方米,拆除施工范围包括该临建房及围墙(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临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担任过类似工程项目经理,且无在建工程。

3.投标单位及项目负责人须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备案,且无不良记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八、报名要求:

1.法人委托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无在建工程证明资料。

注:报名时需携带以上资格证明资料原件(审核)及一套清晰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九、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8122900---20181261700分。

2.报名地点:西安市科技路30号合力紫郡A23层。

3.招标文件费用:800元(售后不退)。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西安航空学院主页“公告公示”栏目及《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联系人:王工                 联系方式:029-88274328/1871093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