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标信息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图文信息中心(单体工程)施工图综合审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西安航空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图文信息中心(单体工程)施工图综合审查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西安航空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图文信息中心(单体工程)施工图综合审查

二、招标人:西安航空学院

三、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西安航空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图文信息中心(单体工程)位于西安市阎良区蓝天二路9号。

招标范围:西安航空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图文信息中心(单体工程)施工图综合审查,包括施工图及地勘报告审查、消防设计审查、人防设计审查。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备施工图综合审查机构房屋建筑(含勘察)一类资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投标人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要求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施工图综合审查机构确定书复印件;

4.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至少提供三项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提供一套,要求胶装成册(每页加盖单位公章,收后不退),所有提供复印件资料须携带原件备查(查后退回)。

六、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1956日-10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西安市西二环259号西安航空学院基建处综合科办公室(教学楼10层)

3联系人:王老师,联系方式:029-84255707

4报名结束后,招标人向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另行通知)。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西安航空学院网站主页“公告公示”栏目上发布。

   

西安航空学院基建工程招标办公室(代章)

                                2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