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标信息 >> 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图文信息中心(单体工程)人工地基检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西安航空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图文信息中心(单体工程)人工地基检测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西安航空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图文信息中心(单体工程)人工地基检测

二、招标人:西安航空学院

三、招标内容:

西安航空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图文信息中心(单体工程)项目位于西安市阎良区蓝天二路9号,西安航空学院院内。总建筑面积45038.00㎡,框架结构,包括地上5层地下1层。本工程采用换填垫层法进行地基处理。本招标范围为本项目设计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地基检测。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由省级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及与检测资质相对应的计量认证证书;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颁发的地基基础工程专项检测A级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

4.投标人具有近三年(2016121日至今)已完成类似地基检测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检测能力;

5.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须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诚信备案,投标资格有效且无不良记录,项目负责人无在建项目;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7.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要求: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证书、计量认证证书复印件;

4.项目负责人证书复印件;

5.投标人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诚信备案投标资格有效及无不良记录截图。

6.项目负责人在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诚信备案投标资格有效、无不良记录、无在建项目备案截图。

7.投标人近三年(2016121日至今)已完成类似项目业绩(地基检测合同)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提供一套,要求胶装成册(每页加盖单位公章,收后不退),所有提供复印件资料须携带原件备查(查后退回)。

六、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1216日-1220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西安市西二环259号西安航空学院基建处综合科办公室(教学楼10层);

3.联系人:吴老师,联系方式:029-84255707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西安航空学院主页公告公示栏目上发布。

        西安航空学院基建工程招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