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民航实验实训基地顺利完成基坑验槽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4月8日上午,基建处在阎良校区民航实验实训基地项目部召开了民航实验实训基地项目的飞机机库基坑验槽会议。学校审计处、基建处、阎良航空基地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54c348a2c075305ea71eef6b8ccd2f3

会上,首先由施工单位项目经理进行了基坑自检汇报,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对基坑初验结果进行汇报。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进入基坑现场,对基坑平面尺寸、坑底标高、坑底土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核查验收。经过现场各位工作人员细致的勘查、评估、检验,实际情况与勘察报告一致,阎良航空基地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人及参会各方一致同意此次基坑验槽顺利通过。

此次验槽顺利通过,标志着民航实验实训基地项目完成全部楼宇的基坑验槽,该项目工程建设即将进入全面施工的大干阶段,为下一阶段项目主体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2d7abf2c30c9e3895250dc989ce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