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民航实验实训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评审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7日,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组织召开了我校民航实验实训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专家组,项目编制单位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省政府投资评评审中心副主任向卫民、评审三处副处长党江平、工程师李双成,我校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宁永录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卫民主持。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对我校民航实验实训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汇报,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和深度达到了相关规定要求,同意通过评审,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向卫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编制单位要更多关注相关细节的处理,进一步提升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细致性、精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