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院阎良校区科教楼举行封顶仪式

发布日期:2013-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阎良校区科教楼主体封顶,举行封顶仪式。

5月3日上午,我院阎良校区科教楼建设工地彩旗飘飘,大楼脚手架外挂满条幅。11时10分,科教楼主体封顶仪式隆重举行。封顶仪式由总监理工程师主持,施工单位领导介绍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华代表学院做了重要讲话,学院纪委监察室、财务处、国资处、阎良校区管理处、后勤处、后勤集团、保卫处、规划与建设处等部门,及参与科教楼建设工作的施工单位、劳务公司、监理单位等参加了封顶仪式。

阎良校区科教楼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9万平方米,主要设计有多媒体教室40间、创新实验室10间,各类会议室、办公室130余间。该项目建成后,可同时容纳4000名学生教学使用,极大地改善我院办学条件和阎良校区的办公环境。预计该项目将于8月底竣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