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2013年5月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3-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 阎良校区科教楼主体工程于月初封顶,5月3日举行了封顶仪式。科教楼墙体砌筑等后续工程正在进行中。

2. 阎良校区4号学生公寓楼继续施工,屋面防水工程施工完成,外墙瓷片正在施工,水、暖、电安装工程正在进行。但由于施工单位资金周转困难,水、电、装饰等材料不能及时进场,施工进度缓慢,工期延误。

3. 与设计院协调初步完成了阎良校区一期部分规划修改、二期用地规划及室外工程设计,完成二期学生食堂设计方案。

4. 与安居工程办公室一起积极办理沣惠校区职工住房建设相关手续,完成了用地红线手续,正在办理控规手续。

5. 继续与阎良区、航空基地管委会、街道办协调阎良校区建设用地交割。

6. 继续做好竣工工程决算送审工作,协助审计室对阎良校区竣工工程进行决算审计。

7. 继续做好竣工工程的质量保修工作。

8. 办理了科教楼、4号学生公寓工程进度款及监理费等支付手续。协助学院国资处、教务处、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