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陈平社、曹庆年一行走访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副校长宁永录带领党政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赴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中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政,副总建筑师曹晖及设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熊中元对陈平社、曹庆年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双方长期合作与相互支持表示感谢,并从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

陈平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点和育人模式等基本情况。他肯定了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对我校新校区建设的总体规划设计工作,并强调图文信息中心项目是学校乃至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的标志性建筑,希望设计院按照学校提出的“古朴、简约、现代、实用”的设计观念,从学校现实需求和长远发展考虑,聚集最强的设计力量,高标准做好图文信息中心设计工作。同时表示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也是学校育人的重要资源,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开展进一步合作。

曹庆年介绍了学校新校区近期建设规划。他表示,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方面承担着重要职能,大学校园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打造校园环境,服务于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图文信息中心建成后,不仅要面向全校师生,还要面向阎良区和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在科技转化、产业聚集和文化标识上应具有鲜明的作用和突出的特征。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图文信息中心设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对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交换了意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要求。(文、图/基建处 王悦 逯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