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职工住宅一期项目(17#楼)预验收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职工住宅一期项目(17#楼)预验收会议。校长曹庆年,纪委书记王建斌,副校长李季、宁永录,基建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党政办公室、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审计处、监察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住房监督小组代表,项目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各工种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孙忠孝主持。

汇报会上,职工住宅一期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概况以及自评自检情况,项目总监介绍了项目初验情况。基建处副处长段高陵汇报了分户验收、公共部位和专项验收及整改情况。

随后,参加验收人员对职工住宅一期项目的户内、公共区域、电梯、消防系统、供水系统、室外工程和备用发电机组进行了现场检查。

反馈会上,验收领导小组成员和勘察、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验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建斌强调,基建处要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将监督责任落实到位,设计单位要发挥专业优势,为职工后期装修建言献策。

李季对下一步验收移交工作和后期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职工住宅楼的移交、管理和服务工作。

宁永录代表建设单位肯定了所有参建单位三年多来为职工住宅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要求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及时整改,将民生工程做成精品工程,为教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梳理检查验收发现的问题,并及时整改到位。

曹庆年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职工住宅一期项目,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和优化项目方案,对验收、移交、物业管理等方案进行充分的讨论和研究。他要求基建处要继续完善后期手续,加强与相关管理部门的沟通,对预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后勤保障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要做好移交和后期管理准备工作,把民生工程做成暖心工程。(文、图/基建处 伊波松 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