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阎良校区4号实验实训楼举行封顶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0日上午,我校阎良校区4号实验实训楼举行封顶仪式。校长曹庆年、副校长宁永录、基建处处长孙忠孝、副处长段高陵、航空基地规划与建设局代表罗秦川、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王明贤、副总经理王怀灵、陕西方宇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部长杨帆、生产副经理杨群力及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管理人员和工人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仪式由项目总监牟振生主持。

仪式上,施工单位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项目经理详细汇报了项目概况和施工情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航空基地规划与建设局和建设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曹庆年宣布封顶开始,大家共同为项目浇上最后一抹混凝土。

仪式结束后,召开了现场工作交流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并表示将竭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按期完成竣工验收。

宁永录从抓质量、抓进度、抓安全三个方面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曹庆年在讲话中强调,主体封顶是项目由隐蔽工程转入观感施工的重要节点,要在后续的工作中一鼓作气,做到“里子要做好,面子也要光”。他希望施工单位在后续工作中要强化精细管理,合理安排工序,保障施工按计划进展,同时还应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按期竣工,为学校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文、图/基建处 郑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