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职工住宅一期项目(17#楼)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职工住宅一期项目(17#楼)竣工验收会议。校长曹庆年、纪委书记王建斌,副校长李季、宁永录,基建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党政办公室、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审计处、监察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住房监督小组代表,项目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各工种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孙忠孝主持。

基建处副处长段高陵汇报了针对预验收中提出问题的整改结果,供电系统和设备设施的调试以及项目移交准备工作情况。

随后,参加验收人员分为三组,分别对预验收后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反馈会上,施工、监理、勘察、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和学校职工住宅项目验收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发表了验收意见,大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王建斌肯定了项目预验收后的整改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在竣工验收后做好移交准备工作。

宁永录要求基建处协调各施工单位,做好移交过程中设备设施操作使用的培训工作,同时继续做好后续交房过程中和质保期内的工程维保工作。

曹庆年指出,职工住宅一期项目关系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在项目设计、勘察、监理、施工单位和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工程项目部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保证了项目全部计划任务完成,通过了竣工验收,他代表学校和广大教职工对所有参建单位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在移交工作中密切配合,对后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和维修,为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图/基建处 伊波松 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