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航空基地2018年工程建设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3日上午,航空基地2019年建筑工地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在阎良航空科技大厦六楼报告厅举行。航空基地管委会主任姚涌,社会事业局、规划建设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辖区内在建建筑工地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航空基地管委会副主任杜崇壮主持。

会议总结了航空基地2018年建筑工地建设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并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八家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我校荣获航空基地2018年工程建设管理先进单位。

2018年,我校阎良校区工程中心、4号实验实训楼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学校领导和基地管委会领导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多次亲临施工现场,对施工安全、质量和治污减霾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认真做好项目实施管理,严把施工质量及安全管理,积极创建精品工程,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管理目标,在治污减霾工作中多次受到基地管委会的好评。

此次受到表彰,是航空基地管委会对我校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基建处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落实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作为、再创佳绩,全力做好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文、图/基建处 郑孝波 伊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