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阎良校区工程中心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工程中心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副校长宋文学、宁永录,基建处、教务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审计处、监察处、财务处、能源与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航空基地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程中心项目设计、勘察、监理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孙忠孝主持。

汇报会上,工程中心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以及自评自检情况;监理单位项目总监介绍了所有分项工程的验收情况;基建处副处长段高陵汇报了竣工预验收、专项验收和移交准备情况。

随后,验收人员分为四组分别对工程中心项目楼内观感质量和使用功能进行了现场检查。

反馈会上,工程中心项目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表验收意见,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宁永录肯定了各参建单位一年多来为工程中心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要求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统筹安排,做好工程中心项目后期的维保工作,为项目申报“雁塔杯”市级优质工程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按照工作职责,尽快完成工程中心项目后续移交、管理、使用和审计决算相关手续,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工程中心项目在各参建方共同努力配合下,克服重重困难,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全面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该项目先后获得省、市级“文明工地”、市级优质结构工程、航空基地项目管理先进单位、治污减霾观摩工地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