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建设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建设启动会。副校长宁永录,基建处、审计处负责人,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航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学校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孙忠孝主持。

启动会上,审计处处长周晓敏介绍了学校在工程建设全过程跟踪审计、变更签证等方面的规定和要求。基建处副处长逯红杰、段高陵分别就合同签订、施工许可证办理、项目“三通一平”、施工安全等后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基建处处长孙忠孝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施工准备工作进度,积极落实施工场地治污减霾工作,尽早开工建设。

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海勇和西安航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芦子安分别代表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学校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建设,有信心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力争创建西安市优质工程。

   宁永录代表学校对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西安航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表示祝贺,他要求各参建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建设,以高度的责任心,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科学管理,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使该项目成为我校乃至航空基地的标志性建筑。

   会后各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勘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