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阎良校区4号实验实训楼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学校组织对阎良校区4号实验实训楼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副校长宋文学、宁永录,航空基地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张阳、航空基地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王天磊,基建处、教务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审计处、监察处、财务处、材料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4号实验实训楼项目设计、勘察、监理和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验收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孙忠孝主持。

汇报会上,4号实验实训楼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介绍了项目概况以及自评自检情况;监理单位项目总监介绍了所有分项工程的验收情况;基建处副处长段高陵汇报了项目竣工预验收、专项验收和移交准备情况。

随后,验收人员分为四组分别对4号实验实训楼项目楼内观感质量和使用功能进行了现场检查。

反馈会上,4号实验实训楼项目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表验收意见,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宁永录代表学校向4号实验实训楼的所有参建单位以及航空基地规划建设局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要求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根据竣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统筹安排,尽快完成整改,确保工程如期投入使用。同时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按照工作职责,尽快完成4号实验实训楼项目后续移交、管理、使用和审计决算等相关工作,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4号实验实训楼项目在学校主要领导及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及配合下,重质量、抓进度、保安全,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该项目先后获得西安市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西安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工地、西安市建委“扬尘治理先进项目”、西安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优秀环保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