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图文信息中心项目正式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阎良校区图文信息中心项目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在认真落实好疫情科学防控和治污减霾各项要求的基础上,经航空基地管委会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核验收同意后,已于2月26日正式复工。

疫情爆发以来,在学校党委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基建处与施工单位第一时间成立了图文信息中心项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复工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细化到人。

2月6日,在接到航空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春节后复(开)工的相关通知后,分管校领导和基建处负责人多次进行商讨,积极与航空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对接,及时掌握复工的最新要求,统筹协调图文信息中心项目施工、监理和检测单位,对项目复工人员在疫情期间的基本信息进行详细准确的摸排,建立台帐,对部分人员按照航空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安排隔离,同时完成44名复工人员核酸检测,严格落实门禁制度和人员管控,确保了图文信息中心项目施工安全有序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