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图文信息中心项目被评为航空基地建设工地“大整治大规范大提升”专项行动大评比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为进一步提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成效,实现建设工地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管理,开展了航空基地建设工地“大整治大规范大提升”专项行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项目被评为建设工地“大整治大规范大提升”专项行动大评比先进单位。


在本次专项行动中,基建处对标学习标杆建设项目的好做法,全面梳理细化工地提升清单,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工地“大整治大规范大提升”行动方案。按照行动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在施工现场布置、安全防护措施、环境保护措施、文化精神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整改和提升。在航空基地22个房建工地中,我校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得分位列第一名。

基建处将以此次“大整治大规范大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强化施工组织管理,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努力实现工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