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图文信息中心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9日上午,我校图文信息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阎良校区举行。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副校长宁永录,学校党政办公室、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监察处、发展规划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负责人,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副主任杜崇壮、航空基地住建局局长陈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王天磊,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曹晖,西安航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纲出席了封顶仪式,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及工人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封顶仪式由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王保贞主持。



封顶仪式上,孙海勇表示,主体封顶后,陕西建工十建集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保质保量做好后续建设工作,如期交付令学校满意的精品工程。周永纲表示,西安航天监理将继续发扬航天精神,加强项目施工过程质量安全控制,尽职尽责完成监理各项任务。

曹庆年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和阎良校区建设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日夜奋战在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图文信息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如期封顶,为项目后续工程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衷心希望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在后续的装饰装修和安装工程建设中继续加强协作,科学管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突出建筑特色,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为工程全面竣工、如期交付使用而不懈努力。



最后,党委书记陈平社宣布图文信息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封顶。随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在图文信息中心楼顶共同为项目浇上最后一抹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