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9日上午,学校在阎良校区召开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建设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曹晖,西安航天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纲,学校党政办公室、基建处、审计处、图书馆负责人,图文信息中心项目施工、设计、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宁永录主持。


座谈会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付中全和监理单位项目总监王保贞分别汇报了项目的施工情况和工程质量情况。基建处处长孙忠孝总结了图文信息中心项目自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所做的工作,强调工程进入装饰装修和安装阶段后,工序复杂,施工难度大,为确保将图文信息中心建成精品工程,他向施工、监理、设计单位提出了后续建设的要求和建议。

孙海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后续建设中,将继续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坚持样板先行,落实标准化施工,有信心将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建成学校的精品工程、阎良区的标志性工程。周永纲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后期装饰装修和安装阶段,做到精细化管理,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曹晖从设计理念和设计特点两个方面阐述了图文信息中心的设计方案,他表示在后期施工过程中,设计院将安排专业的团队全力配合项目建筑、水电、暖气、空调、装饰等分部分项工程的施工,合理优化方案,以经济的造价达到最佳的效果。

陈平社肯定了图文信息中心项目前期的工作成绩,指出项目顺利封顶是建设、设计、施工、勘察、监理单位所有建设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图文信息中心项目是我校建校史上最大的单体建设项目,是社会事业工程,更是育人工程,必须做成精品工程。他代表学校向所有参建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科学组织更严密,技术要求更精准,监理监管更有力,建设质量、安全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