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阎良校区教学区围墙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阎良校区教学区围墙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副校长宁永录,基建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国资处、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围墙工程设计、监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孙忠孝主持。



验收会上,基建处副处长段高陵汇报了项目建设、竣工预验收及移交准备情况;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分别介绍了项目施工、自查自验、分项工程的验收情况。随后,验收人员对围墙工程观感质量和使用功能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环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宁永录肯定了各参建单位两个多月来为教学区围墙工程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强调教学区围墙工程的建成标志着阎良校区由开放式校园转变为整体封闭式校园,要求基建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根据竣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统筹安排,尽快完成后续整改,并做好质保期内的维保工作;同时校内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工作职责,尽快完成围墙工程项目的资料整理、移交、管理和审计决算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