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宁永录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下午,副校长宁永录带领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学习田径场及地下车库建设与管理经验。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政保办公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卢胜利代表陕西师范大学对宁永录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学校历史、学生规模、长安校区建设情况及“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

宁永录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情况和此次学习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学习调研,进一步了解校园田径场及地下车库建设手续、规划设计、租售方式和相关政策,学习兄弟院校的建设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与交流,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陕西师范大学基建处处长王云博、基建处总工王宗让主要介绍了雁塔校区田径场及地下车库项目的规划设计及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校园停车管理、田径场地下车库建设方案、项目定位、建设规模、手续办理、工程造价、车位租售方式、使用管理及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宁永录一行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田径场及地下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