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工程管理与技术科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3-09-01    作者:基建处     来源:     点击: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程序,遵守各项政策和法规,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开展基本建设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

2.做好项目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制订项目质量、进度、造价、管理目标;牵头组织施工图纸会审和重大施工方案专项论证。

3.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监管,严格按照施工图和验收规范检查施工质量,做好施工阶段的检查和记录;做好施工现场关键部位、隐蔽工程的监督管理,及时联系审计现场测量取证。

4.负责监督、落实施工进度计划,掌握施工进度情况,及时审批进度报表。

5.负责施工过程中的签证变更报批及工程量的核定工作。

6.负责各项工程材料的质量监督及部分材料的认价;

7.做好工程项目的预算和决算等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8.积累施工过程中的技术资料,督促施工单位及协助有关科室进行技术资料的整理归档。

9.负责工程结算初审及结算送审,配合审计处进行结算审计。

10.组织竣工验收及质保期内非耗材的质量维修协调工作。

11.协助规划管理与信息科做好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前期的各类审查及与政府各级职能部门之间协调报批的技术支持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工程管理与技术科科长:段高陵      联系电话:84258799